close
憨憨幫難得一見的正經談話
話說那天
我和憨King在聊天
我問他
如果就這樣  什麼也沒有就畢業了  你不會覺得...就是......

他說
遺憾嗎?

我點點頭
想不出有任何更適合的形容詞

............


總之
接下來就是我的感想


似乎 就差那麼一點催化劑
或許很多事情
都可以變的很美好
不敢說   因為怕失去
怕以後見了面   尷尬不已

我們都在等待
等待他明白   等待他開口
所以   即使最後的結局   是遺憾   是什麼也沒有
我們也都只能任由它去
因為認為自己無法承受再一次的傷痛
所以選擇不說

即使不甘心
不願意就這樣隨著時間逝去
又能如何?

當你說著
很想有個伴
想趕快穩定下來
我多希望世界就如同你說的一樣順利
這樣我們可以不必天天煩心
天天在想   到底是或不是 有還是沒有
然而這世界   似乎不如我們所願的那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