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生活......
充滿了標價機、標籤、袋子的聲音、箱子、襪子、絲襪、毛巾、雨衣、鞋套、內衣(長的像衣服的那種)和四角褲。
〈別誤會,我不是上來賣東西。不過有需要的話,也可以跟我說,會比較便宜唷!〉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就被姊姊(表姊)拉下去工作。
其實就是在阿姨公司幫忙啦!
因為是菜鳥,所以我能做的也只有標價,然後把東西綁好。

才做了兩三天,姊姊就突然一聲下令,要我自己想價錢,要是標錯了,哈哈~(你知道的......)
好在這幾天不用記學校學的東西,有空間可以記價錢。
不過呢,就是有幾樣跟我犯沖,記了幾百次都還是記不太起來,氣死我了。

忙著工作,都沒讀到數學,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