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那兩天
四個動作replay
吃飯
讀書
上廁所
考試

唯一比較值得一提的
就是午餐

倒不是我的午餐菜色有多豐盛
(兩天吃麵包度日  因為不敢亂吃)
而是因為
跑去找我「哥哥」一起吃飯
(他是女的)
好久沒見面了
(不對  園遊會見過)

第一天
沒聊什麼
第二天
吃午餐的時候
聊了一些人
要回休息區之前
跟哥哥說了一句
:「接下來這半年,大概沒什麼特別的日子可以見面了吧?」
他說:「幹麻講的這麼感傷啊! 不過想想也是......」

考完後
陪哥哥一起走到城市光廊
一路上
又聊了一些人
當然
聊的都是以前國中的同學

聽說
小田田爺爺真的去種田了
(小波奶奶有跟你一起去嗎?)

聽說
姨婆祖──波卡先生 現在混的很大(不要誤會  不是黑道)
街舞 第一名
有他
樂團 xx獎
有他
跑步 第一名
有他
......(剩下的忘了  以上都是哥哥對他學姐介紹波卡時說的)

聽說
台客彬
不知道現在是休學還是在學
哥哥說的一團亂
我也聽的一團亂

聽說
貓家二女婿──圓圓臉
不知在哪間唸書
反正不是在中正

聽說
哲爺
跳八家將
從台南跳到台中
現在不知道又跳去哪了?

經過城市光廊
突然想起了
前年
我跟哥哥
還有皇室浴貓
三個人晚上6、7點
在城市光廊裡面慶祝生日
聽說是選我跟我哥的中間生日
我12 他21 (同一個月)
雖然是平凡的三角蛋糕
(好像也沒唱生日快樂歌......)
但是
真的很開心

比較可惜的是
這兩天
沒有看到媽咪(我哥後來認的)──菲仕蘭
不過
有看到包包──以前隔壁班的才女(她爸是我恩師)

另外
要特別感謝綠豆冰
這三天載我去看考場&考試
姊,謝謝你囉!

還有
大憨的姐姐
也謝謝妳顧及到我的午餐
(雖然後來我沒訂)
謝謝! (九十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