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出去玩了本來要去旗津的
可是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三點多的時候
覺得路漫漫長
不太想動了
Sorry! 憨憨King,沒讓你達成玩水的心願

但還是想出去走走
於是三個人離開圖書館
朝Curry Queen家走去
在7-11轉彎後
便一眼看見等得年華老去的Curry Queen
落寞的坐在門口

四個人在樓梯間
討論著要去哪
最後
雅惠突然說:
「我還沒有去過IKEA耶」
聽到IKEA
我的眼睛就發亮了
「我也沒有去過耶!」我說
接著
Curry Queen&憨憨King也都說沒去逛過
於是四個人迅速站起來
「走,去IKEA!」
「就這麼決定」
然後就全衝下樓了

---------------------------------------
搭上36
到了IKEA的前一站
瑞瑞說:
「好像到了耶。」
於是
面對走道的我
便二話不說的就給它衝下車了
一下車
回頭一望
咦?
怎麼三個人都還在車上
而且一直站在走道上不動
過了三秒
雅惠才對我說
:「ㄟ,快上來,還沒有到!」
什麼?!
不是到了嗎?
我剛剛明明也看到IAKEA了啊!
整個很丟臉的低著頭又趕快衝上車
(天啊~好丟臉......)

原來還有一站
是直接停在IKEA前面......

--------------------------------------

進了IKEA
我們直接到三樓
一眼望去
到處都是各式各樣的沙發
還有一些軟綿綿的抱枕
一知道可以試坐
King&Queen兩個人
就像是發現自己家裡換了新家俱的小朋友一樣
開心的從這張沙發坐到那張沙發
一下子又從這張沙發彈到旁邊的搖搖椅上
看到居家布置空間裡面軟綿綿的床
「有床耶!!!」一聲驚呼之後
兩個人有志一同
很舒服的就直接給它躺了下去

後來
四個人還坐在某張餐桌前耍智障
拿著空酒杯乾杯
King還拿著大到可以裝Pizza的餐盤準備要吃飯
我還配合情境
跟雅惠說:「坐吧!當自己家,當自己家!」
說完四個人全笑了
然後

---------------------------------------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可能是開心過頭
到處坐沙發
King的手機似乎在沙發區那邊不見了

我們找了很久很久
都沒找的
我一直打瑞瑞的手機
但每一次
都傳來令人失望的話: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後來
King很豪邁的說:
「沒關係啦!不用找了,我們繼續玩吧!別讓這點小事壞了興致。」
看得出來
她在ㄍㄧㄥ

既然她想維持這樣
我也不願去戳破她
但我不可能坐視不管
於是一直走在後面
不死心的繼續按手機
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
打算打電話打到那個人煩死
(雖然可能真的已經關機了)
後來還是一直沒消息
King只好去服務台登記遺失

---------------------------------------
Curry Queen要去隔壁的家樂福買泰國泡麵
King說她要留在服務台那邊等

雅惠&Queen先去廁所
我隨後跟上
跟King說掰掰的時候
心在刺痛
看她都快哭出來了

我跟雅惠&Curry說
我要跟她們去
雅惠:「ㄏㄚˊ,那要丟瑞儀一個人在這裡嗎?」
我:「我也不想啊~我是想去跟她說,看要不要先一起去逛一逛家樂福再回來問看看。在這裡空等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們去找瑞瑞
我怕我去說,瑞瑞會堅持在這等
所以
只好請Curry Queen去說
還好
King答應了

----------------------------------------

七點多
我們在公車站牌等著
那個公車站牌旁的快車道
不知道為什麼有沙
只要一有車子經過
瞬間一陣煙霧襲來
塵土飛楊的程度
跟電影中的畫面有得比
不誇張
真的超可怕的

公車上
King偷偷掉淚
本來想去給她抱抱的
但後面海清的那個女生
似乎一直看著我們
我在想
如果我去給King抱抱
那個女生因該會覺得我們是......

晚餐
泡麵一碗+家樂福買的果汁一瓶
22元解決
(因為午餐吃太好了)
四個人可憐兮兮的在圖書館外面吃著泡麵
餵著蚊子
喝著飲料
聊著天

8:30
離開圖書館
四個人各自回家
結束今天的行程

---------------------------------------

總結:悽悽慘慘戚戚

另外
特別感謝某人
對不起+謝謝
感激不盡......

---------------------------------------

截至目前為止
我已經打了約六、七十通的電話到瑞瑞的手機了

情況仍不樂觀

雖然不可以造口業

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你這個手x的小偷
快把瑞瑞的手機還來啦!!!
欠揍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